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幽灵草

  
  1.雷安
  2.花语诗集系列10【雷总/安哥给安哥/雷总写的七首情诗系列】
  3.为雷安加分做贡献!♡
  4.雷总执笔。
  5.幽灵草【水晶兰】/选取花语:真诚无害。
  
  
  
  你翠绿的眼眸
  好似幽灵的火焰
  燃烧在我心中寂寥无人的夜晚
  你手提双剑
  独自走在空旷的深林里
  没有人和我提起过
  你背影看着是那么孤独孤单
  腐朽的树木上生出了来自地狱的花朵
  而你却看起来和那花朵一样
  对我来讲神秘
  而又不可亲近
  其实你和那幽灵一般的花朵一样脆弱
  一样的不堪一击
  你从未想过要真的去伤害我
  或是置我于死地
  是你的眼神出卖了你
  
  而我就在你身后
  伸手摘下了你路过时
  无视的花朵
  轻轻把玩着
  慢慢碾碎着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