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郁金香

  1.雷安
  2.花语诗集系列09【雷总/安哥给安哥/雷总写的七首情诗系列】
  3.为雷安加分做贡献!♡
  4.安哥执笔。
  5.黑色郁金香/选取花语:骑士精神
  
  
  
  我送你一束黑色的郁金香
  他代表我想要对你说的话
  我想以此
  来表达我对你的忠诚
  表达我无论何时都的谦卑有礼的态度
  表达我对弱者及可怜之人的怜悯
  表达我对天神的尊敬和信仰
  表达我会永远诚实英勇
  表达我会得到属于我的荣誉
  也表达了
  我会为你而牺牲
  
  我会做你一辈子的骑士
  我会一辈子遵守我的道义与准则
  我会一辈子都守护在你的身旁
     我也会爱你一辈子
  请你接受
  这束黑色的郁金香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