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priest《杀破狼》语c群宣

诈个尸,帮忙群宣。这里沈老妈子。(顶锅盖跑)

吾得卿諧也:

战火狼烟,手握三军,一架琉璃镜后,他说“临到阵前,谁不想死谁先死。”  
荆棘遍野,噩魇纠身,一朝久梦成真,他说”经年痴心妄想,一时走火入魔。”  
文采登科,军功卓著,一生百转千回,他说“我吊儿郎当了这么多年,也确实该收收心,成家立业了。”  
青灯古佛,迹行天下,一世红尘起伏,他说“未知苦处,不信神佛。幸哉,大善!”  
还有她,一手回天医法,若水伊人,临危不乱。  
还有他,天生奇才,能工巧匠,心性憨实可信。  
还有他,错身男儿,却练得易容,百面惑人,助友一臂。
      ……     
大梁江山,能人辈出,第一桶紫流金的出世是一切动荡的开始。这条路你是走,还是退缩?    
无路可退。    
“自打第一桶紫流金问世,就注定了这一战避无可避。”  
他叫顾昀    
他毕生所求,不过家国安定而已。若可战,便披甲上马,若需守,他也愿意做一个丝路上清贫的商道守卫。  
他是长庚    
“我想有一天国家昌明,百姓人人有事可做,四海安定,我的将军不必死守边关,想像奉函公一直抗争的那样,解开皇权与紫流金之间的死结,想让那些地上跑的火机都在田间地头,天上飞的长鸢中坐满了拖家带口回老家探亲的寻常旅人……每个人都可以有尊严地活。”      
“子熹,你信不信,大梁的运气都在我身后?”          
何人知我霜雪催,何人与我共一醉……    
薄雾蒙蒙,长庚不灭。
          
其实是个群宣(……)    
群号:294511653    
这里皮顾昀顾大帅,西北一枝花!怎么样,你要别了萧郎~嫁给我吗?欢迎进来一起玩。

评论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