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混更二号x

没有画完,还差快播妹和风暴妹,雷祖两人真的是唬弄了,求不打。

算了,你们也不一定认得出来我画的那两个玩意x😂

人物:银爵,帕洛斯,抱着卡米尔的要去吃肉的佩利,一脸懵逼的卡米尔,紫堂陆,紫堂林,紫堂幻,蕾蒂,梅莉,神近耀,被小黑洞吓到的安莉洁x,调皮的小黑洞伊莱恩,小斯巴达ABC,蜜汁画风的凯莉,在凯莉头发上的莱娜元力之种与鬼狐面具,准备砸安哥手的雷狮,看到艾比内内而不知所措的安迷修x,因莫名走光而愤怒的艾比xx,被自家姐姐晃晕的埃米,没有帽子的超简约断头搬运人x,眼里只有星星的丹尼尔,化为元力之种的维德与安特,和弟弟一起发呆的秋,吃糖发呆的金,被不明生物卷起的格瑞x,画的很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神奇物种雷徳与蒙特祖玛,以及一个同样很丑的裁判球。。。。。

最后,这副画叫《大家一起来找假的螺丝!》xxxx

我真的画螺丝了!你们自己找!找不着,不怨我啊xxx

别吐槽我的画技,我只是个文手,尽管我的文和画一样渣。。。。。。╮(╯_╰)╭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