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不知道在纠结什么的清晨

我就是很想知道,蕾梅姐妹和紫妹【琼】啥关系?

觉得两者是改模关系的我,是不是没睡醒。。。。【经过证实,是的。】

还有快播妹到底叫千棠纪还是桃瑞丝。。。。

安吉拉不是旧设是螺丝未婚妻吗。。。【各位,我也是听别人说的。。。抱歉。。。】

吉利【安吉拉x凯莉】这对cp有毒啊woc。。【手动捂脸笑哭】

又get到一对新邪教。。。

旧设雷德真可爱。。。

原来格瑞旧设真是人妻。。。。

为什么鬼狐都冲天了陆林还没有出现,不会真的被删了吧。。。

动漫里的那是紫糖家主啊喂,不是陆哥。。。

莱森是汉纸啊啊啊。。。。。

凹凸第一歌星啊啊xx虽然不会出场,但性别别弄错啊喂。。。

我是谁,我在哪,凹凸世界的冷角色我能默默喜欢一辈子。。。大概。

【之前占teg致歉】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