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Stirt(原点)

1·随笔小诗02

2·其实我总觉得些小诗应该在‘光’那个号上发,因为大部分的情感基调都是‘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的淡淡忧伤’【咳咳】,奈何我现在只能在电脑上上这个号。【心塞】

3.手机总死机的我,现在连QQ都上不去。【QQ号和电话号绑定了】

4,银爵式仰望天花板。




Stirt

        BeiMingWei

Every day

I want go to thestirt

But   I find

I cannot

Why?

I gave myself a problom

Howerev

I'm smlie...

And cry too




原点

        北冥溦

每一天

我都想回到过去

但  我发现

我不能

为什么?

我问为自己

然而

我笑了······

也哭了



2015年上半年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