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红色海盗

  

  1.雷安
  2.花语诗集系列01【雷总/安哥给安哥/雷总写的七首情诗系列】
  3.为雷安加分做贡献!♡
  4.安哥执笔。
  5.红色海盗【萱草的一种】/选取花语:隐藏起来的心情
  
  
  
  我为你种下
  一片红色海盗
  还未到花开的季节
  我已经闻到海浪在燃烧
  也许是因为我心中有个你
  在红色的甲板上眺望着远方
  而在你心中的远方我无处寻找
  你不要把我嘲笑
  
  
  那日的午后
  我站在红漆码头
  在那红色的海洋里
  我看见一艘红色的海盗船
  头绑长巾的船长带着恶劣的笑容
  他一步一步踏着红色的海浪朝我走过来
  我也温柔的笑着
  
  
  徐徐清风将我额前的发梢吹乱
  你笑着拍着我的肩问我在想什么
  我看着空旷的花园愣了愣
  我说
  我为你种下了一片红色海盗
  还未到花开的季节
  可我已经看见了花海里
  你帅气的模样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