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车站


  
  1.雷安,金瑞
  2.无糖口香糖x
  3.荒诞世界系列01【你不会懂我说的是什么鬼系列。】
  4. @静待风临 安迷修和雷狮交换了生命,格瑞和金交换了世界,你想和我交换什么?

  
  
 1.
  这是一个看起来很普通的车站。
  

  
 2.
  车站里站满了形形色色的“人”。
  头上长着羊的犄角猴的脸的、身下是蛇的尾巴有人的手臂的、每一粒都有西瓜大小的一串葡萄、长在收音机上的羽毛球拍…
  还有他,他看起来最正常。
  

  
 3.
  他只是一名很普通的少年,普通的就像是这个破旧却不失整洁的车站一样。
  他的背上长出了一对纯白干净的翅膀。
  

  
 4.
  他们都在等待着一辆车,然而他们谁都不知道他们要等的车何时才会到来。
  
  

 5.
  一条人鱼摆动着他的鱼身朝那名少年缓缓移过来,其他“人”像是看不见他们两个一样依旧在各自忙活各自的事情——实际上也就是摆出呆滞神情望着遥远的,车子有可能驶来的方向,专注的发呆罢了。
  
  

 7.
  “你爱的人,是鸟类吗?”
  那条人鱼站在他的身边,淡淡的开口。
  他有一头纯白的长发,凌乱的飘散在脑后。
  
  

 8.
  不知为什么,少年总有一种想要找一根发带将他飘逸的长发从脑前束起的冲动。少年面无表情的看向远方,和那些不知期待着什么的“人们”一样。眺望着。
  

  
 9.
  “我不知道,我爱过谁。”
  
  

 10.
  “我只知道,我在等待一辆开往天国的列车。”
  
 

 11.
  少年曾经做过一场梦。
  梦里有个叫雷狮的人曾温柔的抚摸过他的脸颊,吻过他的唇,对他说过“我爱你”三个字。
  但是,他知道,那只是一场梦。不会变成现实。
  
  
 12.
  在这里,没有人知道时间,他们只会在无尽的白天里无尽的等待。
  直到有一天,一辆纯黑色的自行车缓缓的朝着车站驶来,少年瞪大了眼睛。
  一直陪他站在一起的人鱼拍了拍他的肩。
  
  

 13.
  其他人依旧将他们视作空气一般,脸上的神色依旧没有什么变化。
  他们依旧在眺望着远方。
  

  
 14.
  “嘿,安迷修,本大爷来接你回家了!”
  骑在自行车上的,是一个看起来跟那少年差不多大的男生。他对着面无表情眼神里有些惊讶的少年招了招手。
  
  

 15.
  安迷修犹豫了一下,走到那人跟前。
  “你是要带我去天国吗?”
  他听见自己如此问道。
  

  
 16.
  男生闻言笑了笑,点了点头。
  于是安迷修坐上了那辆纯黑色的自行车。
  少年伸手环住男生的腰,自行车缓缓行驶着,然后脱离地面,渐渐飞向天空。
  一对洁白的羽翼在少年的身后展开,扇动。
  

  
 17.
  人鱼其实并没有看到那辆纯黑色的自行车,
  在他眼里出现的,是跟随在那辆自行车后面的一个金色的滑板。
  伴随着滑板的靠近,他听见的,还有那一声久违了的呼唤。
   

  
 18.
  “格瑞!我来找你玩了!”
  一个鱼头人身的男孩儿顶着一顶帽子,灿烂的对着车站里的白发人鱼挥手笑着。
  
  

 19.
  陆陆续续,车站上的“人”被各种各样的“人”和所谓的“车”给接走了。
  破旧的车站里只剩下了我一个人。我还在眺望着远方。
  你问我,我是谁?
  

  
 20.
  不清楚。
  我也是在等一辆车,等一个人,然后让他来告诉我——
  我是谁,我爱的人又是谁?
  
  

 END

评论(16)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