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镜中界

1.随笔小诗05

2.早安。




镜中界

          北冥溦

风让我们在某一刻相识

某一个机遇

我们认识了彼此

从此

命运开始了他最大的玩笑


不知何时起

你有了一个秘密

不肯对我说

也不能对我说

于是

你站在某一个黄昏的侧影

把坚忍下来的泪水

送给了流逝的风

然后

依然是每天都笑着

面对我


不知何时起

我也有了一个秘密

不肯告知你

也不能告知你

所以

我蜷缩在某个雨后的角落

让埋葬在心里的歌

唱给那孤独的银河

之后

仍旧是每天都笑着

面对你


还要怎么说好呢

我们变成了两个世界里的人

却还是在彼此面前

过着

从前的生活

谁也没有把谁

点破


14年上半年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