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关于这几天更的《拇指“姑娘”》


  
  1.公子追(?)x花精仪(?)
  2.结局是糖(?)

  今天整理一下大纲发现上面的定义真的很草率,考虑了半天,于是决定下一章开始我要改格式了。

  1.正式名字改为《蓝流苏》,
  2.公子追x花精仪,这个定位其实通篇来看没有毛病,但是我怕各位小可爱看到最后会有疑问,考虑了一下,这个我就先删了。
  3.关于结尾是糖还是刀。这个……我觉得吧,两个人在一起就是糖了(???),但是吧,有人和我说我这个在一起和刀也没啥区别了,所以我也不好说是糖还是刀了,只能说,还愿意看的小可爱,就看,觉得我这人挺不靠谱的明明说好是糖结果结局是刀的,那我也只能说句抱歉……
         4.第一次写连载,可能会有诸多问题,发现的还有尚未发现的,欢迎大家挑出来,我会尽力改正的。_(:з」∠)_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