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薛晓】饶恕

1.薛晓
2.刀
3.依旧短小
4.我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拒绝谈人生,你好我也好。






那年,你一开口我就笑。我一笑,剑就不稳了。

如今,你再开口,我只惶恐。

剑,也不稳了。

出山以来,我自诩明月清风,心怀救世之念,不敢妄自菲薄。

直至遇见你。

亲手将你送上金麟台的那一日,你笑着对我说出的狠话,从未想过,那便是你我之间一段孽缘的开始。

我恪守自身的道义,是非因果善恶分明;我遵循学到的礼法,佞臣君子惩恶扬善;我坚持眼见的真实,手持霜华除魔卫道。我不负罪孽,自修其道,亦护他人道法。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

然而,当我把自己的眼睛还给子探时,我的想法只有两个,我的错,还有,你必须死。

可是,那么多人的命,你死再多次也不能弥补。

更何况,你居然没死。

我不明白上天为什么要让我再次遇见你,难道是我上辈子欠下的债么?

如果你恨我,又为何要让我在你身上得到虚假的快乐。

而这一相处,竟是还是这么多年……

“好玩吗?”

开心了吗?

可是我早就把这样的你当做家人了啊!

然后现在跑过来告诉我你是谁!

你做了什么!

你骗了我什么!

你又让我做了什么!

你到底想怎样……

看我彻底陷入疯狂和无尽的折磨中么?

薛洋……

饶了我吧……

求求你……

魂飞魄散,来世,我也不想再见到你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