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一个关于食之契约语C的群宣:

        每一个飨灵都有自己的故事,来自遥远的过去,封存在记忆的深处,不为人知,却有迹可循。言行举止,随身物品,一道热爱的美食,一句自己都未曾察觉的意外言语,日积月累,在光阴的变迁里悄无声息的沉淀。直到某个静谧的午后,或许只是闻到一点花香,或许只是看到可爱的小孩子,再或许,只是突然想起,便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泪,一言不发。

  

  从天真,无脑,血腥,病态,到战争,服从,谎言,欺瞒。所谓亲情,友情,爱情,三观,在无常世事里磨成玉卵。

  

  渐渐的,我们分散在各个大陆的角落里,大多数过上了漫长且没有目的的生活。因为经历的太多,反而追求平静和平的日子。因为失去太多,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所得。

  

  你听说过有那样一个竹林,有个典当行,有那么一群飨灵,生活在这人烟稀少的世外“桃源”么?

  

  你听说过有个神奇的半人半机器的飨灵,在追寻疼痛与真实自我的路上,像个天真的孩子么?

  

  你听说过有那么一个姑娘醉前醉后性格大变,醉后会揽过你的肩膀和你痛饮酒饮,却在酒醒后变回高冷、生人勿近的模样么?

  

  你是否还听说过……

  

  嘛,只不过是听说。

  

  真正的样子,你或我,谁也没见过呢。

  

  这个世界里,有太多的飨灵与人类,太多的酸甜苦辣与悲欢离合。我们在这里相遇便是缘份。

  

  所以,他们的故事将在这里被我们用另一种方式去演绎,去了解,去体会。

  

  我在这里等着你们的到来。

  

  PS:

  群里有可爱的御节料理许愿一个松茸土瓶蒸。

  这里烤鸭,许愿一个酸梅汤给我喝。(不是)

  

  群号:

  536473812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