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雷安】骑士日记

 

1.除夕快乐。
2.QQ上那个莫名其妙的表情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ಥ_ಥ)
3.爱好挖坑不填,慎关。
4.欢迎扩列,QQ私聊。【谁要和你这个坑b扩列啊。(ಥ_ಥ)】
5.设定什么的,安哥是呆毛家的养子,法律上呆毛姐弟的哥哥,和雷狮是已交往状态。

2018.2.15/除夕/周四/1:37/看不见月亮

  雷狮应该很早就睡了吧,今天没有道晚安呢。

  
  晓依的额头有点脏脏的,可惜明天去乡下过年没法带着清洗了。
  

  雷狮送我的这个毛茸茸的小白马,我给他起了个很好听的姑娘家的名字,叫晓依。寓意是“知晓我的心,让我依靠你”。虽然被送到手里刚刚过了十二个小时,但是不可否认,它确实被弄脏了这一事实。

  
  和着这个可爱的毛绒娃娃一起送到我手里的还有一大盒巧克力,上面粘着一支连刺都没有摘除的红玫瑰。
  

  带着些许野性的味道。危险,却十分美丽。

  
  深夜里,对面几栋大楼的玻璃一片黑色,折射着银白色的光。也许是错觉,因为今晚明明没有月亮。夜很寂静,能听到的,只有手中的笔尖不停摩擦纸面的声音,那是“沙沙”的细碎声响,似乎只有我一人还未入睡。

  
  养父大人说,明天就要带着我们到乡下去住几天,和艾比小姐还有埃米的爷爷奶奶一起过年。据说这位奶奶是位很和蔼亲切的老妇人。看着艾比小姐兴奋无比的翻出小时候的照片拿到我面前时,我觉得我应该可以和这位老奶奶友好相处。我觉得……我应该不是个讨人厌的孩子?但第一次见到养父一家的亲戚还是很紧张呢……
  

  扭头望了望窗外,漆黑一片的天空连可见光亮的星星都是如此的稀少和珍贵。在这个钢铁驻扎的城市里生活久了,忽然间觉得有幸回归自然,拜访乡下的亲人到成了一件十分值得期待的事情。
  

  已经这么晚了,但白天发生的事情让我还是无法入睡,它们在我眼前清晰的就好像撤了马赛克、非常高清的av,让我想起就觉得羞赧不已。

  
  和雷狮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他送给了我从未收到过的礼物,无论是我喜欢的小马还是浪漫的巧克力与和他性格一样的带刺的玫瑰花。还有一个吻,在电影院的走廊里。
  

  我真的无法忘记那双在昏暗的橙黄色的灯光下,闪烁着别样情绪的暗紫色的眼眸。他的身影笼罩在我上方,将无措的我困在角落里。我下意识的紧紧抱着晓依,看着他缓缓凑过来的脸不停的微微颤抖着,最终紧张的大脑停止了思维,我闭上了眼睛。
  

  那是我守了19年的初吻,在七个小时前,被一个让我又爱又恨的男生轻而易举的夺走了。
  

  “我发誓,我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小时候就熟记于心的宣言仿佛在时刻提醒着我,既然选择了这个男生,就要好好去爱。不要后悔,也不允许后悔。
  

  至少现在我没有理由后悔。

  
  我抬手,用手背贴了一下发烫的脸颊,台灯旁有一个可爱的棕色呆毛小闹钟,那是养父在我去年生日那天送我的小礼物。上面显示着,现在还有五分钟就三点了。
  

  夜,真的很漫长呢……
  

  还有啊,除夕快乐。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