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要活下去哟……

1.呆毛姐弟
2.一个自戏,想了又想,还是更点字吧,毕竟我是文手,老放渣画也不是那么回事。。。。。

天知道我面前的这个人有时候有多烦。
        
“老姐……”

她的手真的很好看,身材也很好。她有着和我差不多高的个子,和我一样的年纪。

“别管我了……”

她很花痴,也爱惹麻烦。很多时候,我总是身不由己的陷入危险之中,她会保护我,给我所谓的“远程支援”。尽管大多数时候没有任何用处。

“快走吧……”

我们双胞胎,你是姐姐,我是弟弟。我们生来就未曾分开,我们一直都在把彼此守护。

“快走啊……”

我的姐姐啊,尽管我你从未在明面上对我温柔以待,但我甘愿被你指使,为你开路,为你夺分,为你去做我能做到的一切。

“放开我……”

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啊。

“要……”

真的希望你,能一直这样,无忧无虑的笑着。

“活下去啊……”

再见了,我的姐姐。

来生来世,还要做姐弟哟……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