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黑雪

1.雷安

2.看到结尾你也不一定能看懂我在叭叭什么,但不看到结尾你就一定不会看懂我在叭叭什么。xxx

3.送你的,手比哈特。 @谷溯 

4.荒诞世界04.



0.


花开了,凋了。


下雪了,融了。


你来了,走了。




1.【雷】


咖啡好了,喝吗?


2.【安】


不了。


3.【雷】


我有点冷,过来给我暖暖。


4.【安】


下雨了。


5.【雷】


我喜欢上了一种花,它很像你。


可你是谁?


6.【安】


我做了一场梦。


有人跟我说你回来了。


7.【雷】


我叫不上来它的名字,也叫不上来你的名字。


我不是玛丽苏小说里的男主。


可我仍想问一句,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8.【安】


我在疯狂的寻找你,你在哪里?


你是化成了云上的草?还是蓝天里的鱼?


你是不是在水里,做一只海底的鹰?


9.【雷】


我好不容易弄到了花的种子。


它的样子像是一块稀世的宝石。


它散发着纯白的光,但仔细一看,它只是一颗全黑的种子。


和我眼中的颜色一样,和我心脏的色彩一样。


10.【安】


我捉来了阳光,企图用它来照亮那未知的黑暗。


我怕我找不到你,我怕我看不清你。


但我知道,你一定就在那里。


11.【雷】


我把这颗种子种在了许多地方。


手上,嘴上,膝盖上。


甚至是心上。


它都没有开花。


我好苦恼,我该怎么办?


我想让它开花。


12.【安】


我不想你一个人待在另一个世界,那太孤独了。


可我又寻不到你,无法陪你。


我怀念你笑起来的模样。


还有你那对星空般漂亮的眼睛。


13.【雷】


对哦,我还有眼睛。


14.【安】


前方是巨大的黑玫瑰花园,花上落着三五成群的黑乌鸦。


我被挂在花朵粗壮的花茎上,锋利的刺穿透我的胸膛。


殷红的血浸染了我纯白的衣裳。


我面带微笑。


15.【雷】


我把那颗种子种在了我的右眼里。


那是你曾亲吻过的地方。


雨,灌满了我空洞的左眼。


16.【安】


我找到你了亲爱的恶党。


瞧瞧你这幅落魄的模样。


走吧,我带你离开这个鬼地方。


17,【雷】


熟悉的声音,来自很遥远很遥远的地方。


我想伸手,伸手碰碰你。


但我想,我冰冷的指尖会被你炙热的温度融化。


你是谁?


18.【安】


你不想和我走?


好,那我留下来陪你。


19.【雷】


甘甜的鲜血成为我疯狂生长的养料。


我要把你紧紧的抱在怀里。


不论你是谁。


20.【安】


你是恶魔,生前是,死后亦是。


21.


安迷修自欺欺人的寻找雷狮许多年。


他走遍世界上每一个角落。


他爱上了一种黑色的花。


他把这种花带回到了从前和雷狮生活的地方。


他种满了屋子外的空地,和一块墓碑旁。


每当鲜花盛开的季节里,这里是一片黑色的海洋。


无数的花瓣被风吹起,甚至看不清太阳。


安迷修喜欢这里。


他总是坐在满天飞舞的‘黑雪’里。


靠在墓碑旁,用最美的娇花,最锋利的刺将自己一遍遍的刺伤。


涌出的鲜血染红了衣裳,一滴一滴的淋在墓碑上,还有墓碑前不知何时长出来的唯一一朵白色的花朵上。


他说,他要找到那个人,他一定会找那个人。


最后永远留在他身旁。



23.


那一年,安迷修一剑刺穿雷狮的心脏。


雷狮嘴里一瞬间飞出的白色花瓣,被风吹到安迷修的脸上。


安迷修扯过雷狮的领子,咬破他的唇,血腥味一瞬间充满两个人的口腔。


然后松手,把快要死的雷狮摔在了地上。


安迷修单膝跪在地上,俯身用嘴轻轻遮住雷狮再无光泽的目光。


他顿了顿,伸手抠出了嘴里最后一片黑色的花瓣,温柔的贴在了雷狮的眼角。



24.


白玫瑰的花语——纯洁,至高无上的爱。


黑玫瑰的花语——恶魔。




END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