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同桌

1.雷安

2.神经病段子

3.其实是我和上一个同桌的日常,如今她已经不在了【什么鬼!】,特以此篇来祭奠她。啊呸,纪念。咳咳,就是这样。

4·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是我记错了,我把雷安两个人的身高记反了。我的错,,我有罪,,对不起。【哭死】


1.

自习课上,安迷修写完了作业,在画画。


雷狮偷偷用胳膊怼了下他。


安:你怼我干嘛?


雷:我没有。


安:......(可能是鬼怼的我)


2.

安迷修画画画的正起劲。


雷狮撇撇嘴,又故意怼了他一下。


安:你干嘛怼我?


雷:你干嘛画画?


安:因为我想画画啊!


雷:因为我想怼你啊!


3.

安迷修画到了关键的地方,为了防止雷狮这个时候再怼他,他停笔看了眼雷狮。


很好,那家伙在睡觉。


才怪!


安:(怒摔笔)你到底想干嘛?


雷:干你。


安:滚!


4.

见安迷修真的有点生气了,雷狮才安静了些。


然后安迷修看了眼百无聊赖的雷狮,消了气继续画画。


安:你就不能找点事干吗?


雷:不能


安:那你去死吧。


于是雷狮又倒在了床上准备睡死过去。


安:......


5.

快运动会了,雷狮报了一千米跑,他问安迷修报了什么。


安:我没报。


雷:为什么?


安:因我胖了我要减肥,我不能让美丽的女孩儿们看到在下不帅气的样子。


雷:mdzz


6.

于是安迷修下定决心要绝食减肥。


安:我今天只吃了早饭,没吃午饭,晚饭也不吃!我打算今晚走回家!


雷:你家不是坐地铁十站地吗?


安:是啊,下地铁还要倒公交车呢!一站地。


雷:那你走到家都得几点了?


安:你傻啊,在下是指下地铁走回家。平时我都是坐公交车的!


雷:......


7.

雷狮看着一旁磨磨唧唧好饿啊的安迷修,打量了他半天。


安迷修被看得有些不自在。


安:你老盯着我干嘛?


雷:我看你也不胖啊?


安:120!你瞅瞅在下这小腿,都胖了好几圈了!


雷:这还算胖啊?身高179

,体重120,你这是营养不良才对吧?


安:......


8.

安迷修喜欢吃烤翅,他偷偷买了几根烤翅放到了书桌里。


安:(啃鸡翅)我跟你讲,我一定要收到一百斤!


雷:(白他一眼)你怕不是有病。


安:你这个恶党懂什么?


雷狮二话没说,抓起安迷修书桌里的烤翅就往人嘴里塞。


安:骨质拧萌!(我吃柠檬!)



后座的卡米尔含着话梅糖轻轻地摇摇头。


不知道我家大哥忍你很长时间了吗?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