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透明的世界

1·随笔小诗03

2·讲真,从物理实验室的窗台往下看的景色真的好美。黄灿灿的银杏叶随风散落,让人怦然心动。




透明的世界

                北冥溦

如果有一天

我变得透明

眼睛,耳朵,身体

我用一颗透明的心

去看世界

发现一切  原来

都是透明的

阳光  还有露水

看不见的草地里

蛐蛐轻快的叫着

月光  陪衬的繁星

晚风中薄雾如纱

夜莺婉转的鸣啼



也许有一天

我变得透明

脚丫,双腿,身体

我用一颗透明的心

去看你

发现一切  原来

都是透明的

咖啡  旋转木马

看不见的欢声笑语

混合在,草帽上

裙摆  和冰淇淋

追逐着云朵而跑

但时光却恰巧让它

消失在了

下一个

十字路口



总有一天

我会变得透明

灵魂,思考,记忆

我用一颗透明的心

去看这个世界

去看你

才发现这一切

都在变得透明



那熟悉的小路上

夕阳直直的透过了我的身体

洒下一地斑驳



2013年上半年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