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秋千

1·莱凯

2·随笔

3·日记系列01【抽冷子可能写写,都是随笔日记的加工】



2017·6·8  周四  晴

我昨天做了这样一场梦。


我们在一个公园里,天气越来越冷了。


你坐在秋千上,厚厚的围巾裹着你的脖子和下巴,冰凉的小手在脸庞上轻轻拍了拍。你往手心里呼了一口热气,搓了搓手,红彤彤的小脸倏地一下缩回到了围巾里,只露出一双滴溜溜的大眼睛悄咪咪的望着我,样子可爱极了。


我眯着眼睛温柔地笑了笑,一只手还插在呢子大衣的衣兜里,另一只手宠溺的揉了揉你的头。


你说你要我推你坐秋千,我轻轻点了点头。不远处有个孩子跑来跑去笑得很开心,但没过一会就被他的父亲叫走了。孩子的父亲把女孩抱到肩上,母亲理了理孩子的衣服,一家三口有说有笑的离开了。


不一会,天空中飘起了雪花,我们不约而同地停了下来。你说秋千上的铁链太凉,不想握了,然后跳来‘蹭蹭蹭’的跑到我的跟前。因为我踩着高跟鞋,你仰着小脸看着我,两只手把着脖子上的围巾。


我笑了笑,单手摆弄着你额前的头发。雪花落在上面,在指尖触碰到的一瞬间化为了雪水,微微弄湿了你的头发。向一边拨了拨,露出部分的额头,低头凑近,轻轻吻了一下。看着你呆愣愣的表情,原谅我笑出了声。


“嘛,这样可爱极了。你就应该多笑笑的,娜娜。”


你这样对我说道。


我微微泛红了脸,伸手将你宽厚的围巾多出来的部分左一下右一下的扣在你头上,把你整个头都包裹在围巾立面,然后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痴痴地笑着。你见状,本就红扑扑的小脸瞬间变得气鼓鼓的。


一把将你揽入怀中,把你的头按在我的胸前,柔软的头发和毛绒绒的围巾擦着我的颈窝。


我闭着眼睛仰着头,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在我的脸上。


就让这一刻停止吧,我心想。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在了我的身上,呆呆的坐起,揉了揉眼睛。望着窗外的繁花绿叶,回想起来,才发现,原来不过是梦一场。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