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零度

1.all凯莉/幻凯
2.幻凯是all凯莉里我第一个吃上的cp,今天无意间看到你的画,觉得超赞。随笔配个段子送你,望不嫌弃♡ @凱莉藕巴 【吐槽一句,你那是刚玩指绘的作品?我不信我不听你骗人x 】
3.聊天记录真是神他妈尴尬x😂
4.给第一张kiss那张图配的段子




1.幻:
          你喜欢雪花吗?
          你知道吗?
          雪花飘落下来的样子和你一样美丽可爱。


2.凯:
          可是我不喜欢。
          因为雪是白色的,毫无生机与美感可言。
          而且,我讨厌冰冷与严寒。


3.幻:
          是这样吗?
          但你就像一只调皮却又让人想要抱在怀里的猫咪。
          如果不是严寒让你不愿意离开温暖的居室,我又怎能看到如此懒洋洋的窝在被子上的你。
           看着,让我好想抱在怀里。


4.凯:
          你看我的时间,怎么会有你看窗外白茫茫一片的雪景时间长?
          被子里那么暖和,不懂你为什么要捧着你那杯热的烫手的奶茶,呆愣愣的站在窗边,傻瞅着天上飘落的雪花。
           喂,你知不知道,你的奶茶都要凉透了?
           然而你还没有喝过一口。


5.幻:
          呀,是凉了呢。
          不过味道也还不错。
          其实我看的不只是雪景啊。你看,这干净的窗子上,和着寒风,飞雪,映在这之中的,还有一个可爱如在雪地里绽放的花朵一般的你。
         让我感到心动不已。


6.凯:
          切……无聊。
          你才去雪地躺着吧,我这就让星月刃送你出去。
          虽然大冬天吃冰棍有些不太好,我不介意尝尝用你做的冰棍。
          蠢,奶茶要洒了哦!
          真不懂你一天天净想些什么?


7.幻:
          我在想……
          我应该感谢严冬的到来,它能把你留在我身边。
          你不会想着乱跑,想着怎样淘气。
          你会乖乖的蜷在被子里摆出可爱的表情,让我想要抱你,想要温柔的抚摸着你的头,坐在床边静静的陪着你。


8.凯:
          呵呵,仅此而已吗?


9.幻:
          当然不,我还想……
          吻你。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