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美人樱

  

  1.雷安
  2.花语诗集系列14【雷总/安哥给安哥/雷总写的七首情诗系列】
  3.为雷安加分做贡献!♡
  4.雷总执笔。
  5.美人樱/选取花语:相守一生。
  
  
  
  在我怀里笑
  在我怀里哭
  在我怀里说着孩子气的话
  你想做什么都可以
  
  我只想就这样抱着你
  和你在一起
  一辈子也不分离
  
  你喜欢看月亮
  你喜欢数星星
  你喜欢萤火虫飞舞在夜空里
  你喜欢看什么
  我都可以陪你
  
  我只想守护在你的身旁
  和你在一起
  一辈子也不分离
  
  我只想看着你
  我只想亲吻你
  我只想拥有你
  我只想和你相守在这片星空下
  我只想让你靠在我的肩膀上
  我只想带你去一个只有我们的地方
  没有痛苦只有幸福的天堂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