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香槟玫瑰

  

  1.雷安
  2.花语诗集系列13【雷总/安哥给安哥/雷总写的七首情诗系列】
  3.为雷安加分做贡献!♡
  4.安哥执笔。
  5.香槟玫瑰/选取花语:我只钟情你一个。
  
  
  
  从遇见你的那天起
  我就知道
  我可能是喜欢上了你
  
  从第一次和你说话起
  我就知道
  我们两个是注定要在一起的
  
  你不可以否认我
  因为我只钟情你一个
  你是唯一的
  盛开在我心里唯一的花朵
  你有着香槟的颜色
  香槟的味道
  那道浪漫的晚风
  它吹动了我的心
  还有脸上微微泛起的潮红
  
  你听
       那是什么声音
  嘻嘻
  偷偷拍下
  傻乎乎头戴玫瑰花的你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