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花菱草

  

  1.雷安
  2.花语诗集系列12【雷总/安哥给安哥/雷总写的七首情诗系列】
  3.为雷安加分做贡献!♡
  4.雷总执笔。
  5.花菱草/选取花语:答应我,不要拒绝我。
  
  
  
  答应我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边
  你会照顾好自己
  不会冒着大雨跑出去
  也不会自己一个人默默哭泣
  
  答应我
  如果有一天我生了什么怪病
  你会很坚强
  不会乱对别人发脾气
  也不会红着眼睛说什么我要抛下你
  
  答应我
  我们都会慢慢老去
  如果我先你一步离开
  你不要急着追过来
  我会在天上看着你
  我会给你留下许许多多的遗愿
  你要一样一样的去做完
  
  答应我
  我所说的也许还不够全面
  但你要答应我
  只有这样我才敢放心的去爱你
  不计后果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