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金银花

  
  1.雷安
  2.花语诗集系列11【雷总/安哥给安哥/雷总写的七首情诗系列】
  3.为雷安加分做贡献!♡
  4.安哥执笔。
  5.金银花/选取花语:全心全意把爱奉献给你。诚实的爱。
  
  
  
  阳光照在我书桌前的玻璃杯上
  杯子里是我刚刚泡好的金银花茶
  你还没有醒来
  而我已经为你做好了早餐
  拄着头对着窗外人来人往的马路发呆
  思索着你何时会醒过来
  
  我不忍心去打扰你的休息
  我想要把最好的我呈现给你
  我总是在想怎样才能让你开心
  怎样才能让你知道我是真的爱你
  
  我爱你在清晨
  在我为你做的每一顿早餐里
  我爱你在午后
  在我给你发的每一条信息里
  我爱你在黄昏
  在我窝在你怀里说的每一句话里
  我爱你在夜晚
  在我能给你的权限里
  
  我是真的爱你
  一辈子都会
  全心全意的去爱你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