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紫罗兰

  

  1.雷安
  2.花语诗集系列07【雷总/安哥给安哥/雷总写的七首情诗系列】
  3.为雷安加分做贡献!♡
  4.安哥执笔。
  5.紫色紫罗兰/选取花语:在梦境中爱上你。
  
  
  紫色的花朵在耳边
  轻轻开放
  这里是哪里
  我不知道
  远处人影看起来
  是那么的熟悉
  第一时间想起了你
  然后看清了你
  
  我在梦境里爱上了你
  那里的你比现实生活中的你
  要更加迷人
  更加宠溺我
  他包容我的各种脾气
  不会和我拌嘴
  也不会和我吵架
  他喜欢揉着我的头
  在我耳边述说着
  这世间最动听的情话
  
  但我终还是会在梦境里醒来
  我每天要面对的还是
  那个梦境之外的那个你
  什么时候你可以
  变的和我梦里的你
  一样讨人喜欢
  也许那个时候
  我就敢把藏在梦里的那句
  我喜欢你
  告诉你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