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风铃草

  
  1.雷安
  2.花语诗集系列06【雷总/安哥给安哥/雷总写的七首情诗系列】
  3.为雷安加分做贡献!♡
  4.雷总执笔。
  5.风铃草/选取花语:温柔的爱。
  
  
  
  我会
  把我的温柔尽数给你
  但我也会
  让你承受我全部的霸道
  我还会给你
  我所有的爱
  苦涩的
  甜蜜的
  辛辣的
  酸咸的
  你要都给我收下
  
  若你
  直到有一天真的承受不起
  再把那些
  痛苦的
  哀伤的
  悲惨的
  绝望的
  通通丟给我
  我会为你承担这一切
  其实我只想让你
  过的幸福
  过的开心
  快乐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