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紫阳花

  
  1.雷安
  2.花语诗集系列05【雷总/安哥给安哥/雷总写的七首情诗系列】
  3.为雷安加分做贡献!♡
  4.安哥执笔。
  5.紫阳花【绣球花】/选取花语:骄傲,有耐力的爱情。
  
  
  
  喜欢上你我从未后悔
  你的自信与骄傲
  永远写在你紫色的眼眸上
  你朝我望过来时的神色
  永远使我怦然心动
  你每叫一次我的名字
  都像是来自海面上的呼唤
  遥远
  却又近在咫尺
  
  你喜欢将我搂在怀里
  我却总是想要挣扎着逃开
  不是因为我讨厌你的怀抱
  只是我害怕这是不真实的感受
  所以请你在用力一些
  把我抱紧
  我会把我所有想说的话
  全部都说给你听
  只要你能把我留下
  给我
  我想要的幸福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