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夜来香

  
  1.雷安
  2.花语诗集系列03【雷总/安哥给安哥/雷总写的七首情诗系列】
  3.为雷安加分做贡献!♡
  4.安哥执笔。
  5.夜来香/选取花语:危险的快乐。
  
  
  
  你的魅力对我来讲
  就像是一盆在深夜里
  散发着迷人芳气的夜来香
  深深地吸引着我
  却又让我感到的莫名的不安
  
  你的笑容
  无论是在白日里
  还是在黑夜中
  都带给我一种危险的气息
  而我又贪恋着
  无法自拔
  
  你为何会出现在我的身边
  你就像是一个伸手便可触及的毒药
  却又灵巧躲开了我的捉捕
  我已经中了毒
  若你不对我负责
  那就让我死在你的香气里吧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