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项链


  
  1.雷安
  2.糖
  3.彩虹糖系列05【随笔糖豆,很短】
  4.鱼大人吃的开心我就开心。√
  
  
 1.
  雷狮12岁的时候送了安迷修一条小马的的项链。
  
  

 2.
  小马是紫色的,和他的眼睛的颜色一样。
  

  
 3.
  安迷修也送了雷狮一条项链。
  

  
 4.
  锤子的形状,是绿色的,那是他眼睛的颜色。
  

  
 5.
  雷狮在安迷修19岁生日那天对他表白了。
  
  

 6.
  他说:
  
  

 7.
  “世界上最璀璨的钻石,是我的眼睛。”
  

  
 8.
  “而拥有这颗钻石的,是比它还要美丽的你。”
  
  

 9.
  安迷修红了脸,想要别过头去。
  
  

 10.
  雷狮用双手扳回了他的头。他捧着安迷修的脸,笑的帅气又不失温柔。

  
  
 11.
  安迷修闭上了眼睛,感受着唇瓣上的微凉。他红着脸,一动不动的靠在墙上。
  

  
 12.
  雷狮缓缓离开了安迷修的脸,目光无意间落在了他颈间的项链上。
  
  

 13.
  雷狮抬手托起那只紫色的小马,轻轻的笑了笑。

  
  
 14.
  他说,安迷修,你应该不知道这个是能打开的吧?
  

  
 15.
  说着,雷狮摸寻着细小的开关,在安迷修的面前把小马打开了。

  
  
 16.
  里面夹着一张卷起来的小纸条。
  

  
 17.
  雷狮用指尖把它拿出来,解开上面的细线。他认真的读着上面稚嫩的字体。
  
  

 18.
  上面写着,“我喜欢你,安迷修”。
  
  

 19.
  从那时起,我就喜欢你了。雷狮笑着对安迷修说。
  

  
 20.
  安迷修红着脸什么也没有说。
  他也伸手抽出雷狮颈间的项链,在雷狮的注视下,打开了那个翠绿的锤子。
  
  

 21.
  我也是。安迷修说道。
  
  

 22.
  锤子里,同样稚嫩清秀的字体在纸条上写着,“我喜欢你,雷狮”。

  
 END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