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溦.黯

=北冥/阿溦

当金去帮格瑞买牛奶发胶遇见凯莉。

【随笔,随机点的手机图片写的,别问我写的啥,我也不知道。】

你要的糖,大人。冷漠ಥ_ಥ。 @略略略

1.
金在超市遇到了凯莉。

2.
凯莉好啊,是个活泼开朗又善良的女孩。(……)
她问金干什么去。
金十分诚实并手舞足蹈的告诉她,是去给格瑞买奶牛和发胶。

3.
于是我们的仙女凯莉想了想,随手拿过一旁的洗头膏塞到他怀里。对人眨了眨眼睛,对他说:

4.
这个你也买回去,牛奶和芦荟的结合体,相信格瑞一定会非常喜欢!

5.
金挠了挠帽子,说:

6.
可是,我们宿舍里还有没用完的啊?

7.
凯莉伸手拍了拍他肩膀,一脸高深莫测。

8.
这你就不懂了吧?
你们那个是用来洗头的。
这个,是用来应急的。

9.
哦……

10.
于是金真的买了。

11.
格瑞,格瑞!我刚才在超市里遇见凯莉了!
她叫我把这个送给你,说你肯定会喜欢的!

12.
格瑞:不是还有吗?
金:我说了,但凯莉说,这个不是用来洗头的,说是用来应急的!
所以,格瑞你知道这个洗头膏能用来应急什么吗?我们那个好像才刚用没多少诶!
格瑞:……

13.
格瑞:你跟我来,我告诉你。

14.
金看着忽然微笑的格瑞:我该不该过去?

评论(5)

热度(19)